北京表面工程学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2019117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四号楼205会议室,北京表面工程学会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刘慧丛主持,学会理事及会议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会理事长李卫平教授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李教授从学会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包括表面工程行业技术发展研讨会新能源产业中表面工程及清洁生产领域新技术新工艺学术研讨会等)、参加的学术交流活动(包括2018江苏省表面工程行业年会第五届环渤海表面精饰发展论坛、第四届海峡两岸绿色电子制造学术交流会等)以及学会的组织建设(包括党建活动、年检、统计、日常工作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对学会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好评。

   接着,与会代表对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代表们纷纷出谋划策,建言2019年的学术活动可以重点在表面工程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的介绍以及为企业的实际需求服务、更多地调动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积极性来参与交流等方面,为学会2019年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