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面工程学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201826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四号楼205会议室,北京表面工程学会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刘慧丛主持,学会理事及会议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会理事长李卫平教授做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李教授从学会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包括表面工程行业的青年科技学术沙龙活动、到理事单位参观交流、新能源产业表面工程新技术新工艺学术研讨年会等)、参加的学术交流活动(包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热处理与表面处理工艺分中心2017年度理事会暨技术交流会、ProSF2017国际表面精饰展及中国表面工程行业年会等)以及学会的组织建设(包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评选、体育比赛、党建、日常工作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对学会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好评。

 

    接着,与会代表对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代表们纷纷出谋划策,建言2018年的学术活动可以重点在表面工程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的介绍以及为企业的实际需求服务、更多地调动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积极性来参与交流等方面,为学会2018年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