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大节日,记录幸福生活”摄影大赛邀您参加

各位理事、会员代表:

元旦、春节、元宵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摄影、摄像已经成为不少家庭节日的必备活动。为调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性,丰富大家的节日生活,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北京数字科普协会将在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主办“聚焦三大节日,记录幸福生活”摄影大赛。欢迎北京电镀学会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一、摄影的主题:聚焦三大节日,记录幸福生活

二、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范围:

在北京工作和生活者均可参加

2.作品要求:

作品的内容要积极、乐观,以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日为主题,展现节日期间红火、热闹的欢庆场面,人们喜庆、欢乐、和谐的精神面貌,幽默、诙谐的精彩瞬间,中华文化的传承弘扬。

3.投稿的要求:

(1)提交的作品必须是电子数码照片;

(2)数量:每人限交5幅作品,组照(以5张为限)按一幅作品计算;

(3)电子照片的文件名和格式:

电子照片名称:姓名—北京电镀学会—作品名.jpg

例如:张三—北京电镀学会—除夕团圆饭.jpg

格式:照片为JPG格式的原始文件,不能做改变原貌的变动,确保照片的真实性。

(4)作者在提交作品的同时,还应提交投稿登记表(见附件)。

(5)投稿时间:2010年1月1日0时起—2月28日24时止。

(6)投稿方式:

请使用电子信箱投稿,请发送邮件至:liuhc@buaa.edu.cn, 或liuhc18@sohu.com

附件:投稿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