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镀学会参加“北京科技周”活动

2011年5月14日,北京市科协举办了第17届北京市科技周开幕式及分会场展示活动。

北京电镀学会作为活动周参展单位之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准备,详细部署,在龙潭湖公园(“北京科技周”分会场),电镀学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展出、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

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建设世界城市的高度,大力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发展战略的要求,2011年北京科技周活动重点围绕公众关注的社会热点以及与市民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内容展开。

北京电镀学会以“绿色电镀”为此次活动主题,向公众普及电镀知识,让公众了解电镀,激发青少年学习、参与研究的兴趣。并由北京电镀学会工作人员通过展台、宣传资料等与公众交流,介绍绿色电镀对人们的日常生活的作用。

活动的亮点是电镀从企业走向大众,将其基础理论知识普及到人民生活实践当中,使人们对绿色电镀对社会作用有所了解。

附件中为展示期间所发放的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