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区电镀工业状况及NADCAP审查认证交流会"于7月24日将在北航召开

尊敬的各位理事及会员:

您好!

兹定于2010年7月24日上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北美地区电镀工业状况及NADCAP审查认证交流会”,NADCAP为国家航空和国防承包商认证程序,是现在欧美地区做航空或国防项目必须的一个审查认证内容。

报告人为廖永忠博士,廖博士曾就读于哈工大、浙江大学、英国Loughborough大学,曾在沈阳飞机制造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工作,现任加拿大Aerospace Metal Finishing Inc副董事长,主管电镀与表面处理的生产和质量,同时在美国PRI(Performance Review Institute,绩效评估研究所)任职,阅历非常丰富,北京电镀学会在他应国内有关单位邀请回国讲学的紧张时间,特别邀请其到学会来交流,敬请各位理事和会员一定参会,如果实在有事希望告知。

敬请参会!

会议时间:2010年7月24日(周六)上午9:30

会议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区四号楼201(会议室)

联系人及电话:82317094 李振英

82317113 刘慧丛

北京电镀学会

201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