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镀学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表面工程•电镀与精饰年会”

2012年4月19-22日,北京电镀学会名誉理事长胡如南教授、秘书长刘慧丛博士等北京电镀学会的十几个理事和会员,参加了2012(重庆)国际表面工程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表面工程·电镀与精饰年会,胡如南教授在大会做了题为“国内外金属和塑料表面处理状况”的大会报告,胡教授从三价铬电镀、无氰化电镀、零排放等热门议题进行阐述,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这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滨士、涂铭旌及多位表面工程顶级专家做重要学术报告,并设置了分论坛探讨表面工程行业的最新热点技术,这是一场国际性、综合性的学术交流与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大会。来自电镀分会各会员企业,广东、温州、福建、沈阳、北京、广西等各个地方协会、学会代表团,各表面处理科研院所代表、学术专家、相关政府部门代表等10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北京电镀学会

20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