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关于征集第一届中国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会参展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理事及代表:

您好!

现在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将于2015年5月23-25日在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在广州市组织举办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北京市科协组织我们申报参展项目,请各会员单位有合适的项目的话于2015年3月11日前报给我,填写附件中的回执,详细要求见http://www.bast.net.cn/art/2015/2/2/art_14_252611.html。

一、征集领域

全面征集科技领域创新成果,侧重汽车、精细化工、重大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征集。

二、征集内容

科技攻关专项、发明专利及创新科技成果。

三、征集标准

1. 创新性。参展项目应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

2. 成熟性。参展项目基本具备转化和产业化条件。知识产权权属明确,知识产权持有者同意推广。

中国科协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参展的创新成果项目进行遴选,确定参展项目。

祝 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北京表面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