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理事长朱立群教授、副理事长王峰教授、理事汤智慧研究员当选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

2014年8月23日,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组成以理事长朱立群教授为首的代表团10余人参加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桂林召开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首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陈光章理事长做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然后,李久青教授、左禹监事长、李晓刚秘书长分别做了《关于修改学会章程的说明》的报告、第八届监事会报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陈光章理事长汇报了代表产生过程,以及九届理事候选人和监事会候选人名单。随后全体参会会员通过投票进行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秘书长、理事会监事、监事长的选举。经开票小组统计,所有理事选票全都超过三份之二,全部当选。

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理事长朱立群教授、副理事长王峰教授、理事汤智慧研究员当选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