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度“安美特奖学/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2012年6月13日,2010-2011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美特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在北航新主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此项奖学金由香港安美特化学有限公司提供资助,专门奖励北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科学的电化学、腐蚀与防护等领域学习或从事研究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和教师。本届“安美特奖学/奖教金”共奖励16名师生,其中教师2名,研究生4名,本科生10名。

安美特天津静海分公司经理潘文旭先生代表安美特公司为获奖师生颁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立群教授主持颁奖仪式。

朱立群教授在会议中赞扬安美特奖学金着眼长远,重视对教育对人才的投入和帮助。他认为近年电镀业的发展,特别是电子电镀的发展将对行业技术的进步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安美特非常用心的做好这一奖学金项目,反应了安美特对未来的重视和责任心。

颁奖后,潘文旭经理详细介绍了安美特公司的总体情况以及在中国的发展状况,指出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安美特长远发展策略的一部分,公司极其关注人才培养与选拔,期待着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安美特公司。

最后潘经理与获奖教师和学生与合影,典礼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