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重庆第七届表面工程技术学术论坛暨先进表面技术与产品交流会征稿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代表:

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主办,北京电镀学会等单位支持的“2010中国重庆第七届表面工程技术学术论坛暨先进表面技术与产品交流会”将于2010年10月20-22日在重庆市召开,涉及的学术论文内容包括:

1. 现代武器装备表面处理工艺技术研讨;

2. 交通工具表面处理技术发展动态及趋势;

3. 表面处理工程技术在绿色再制造领域的应用;

4. 先进低碳电镀工艺技术及清洁生产新技术专题研讨;

5. 重庆电子电镀技术发展机遇与对策研讨。

会议将编辑出版《2010中国重庆第七届表面工程技术学术论坛会论文集》,论文形式不限,可以提交专题综述、行业综述、国内外综述以及科研开发成果、技术应用成果、产品升级换代报告、新产品应用报告等。论文格式无特殊要求,字数不限。

欢迎广大会员投稿,论文稿件受理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30日,请各位投稿者按期将稿件的WORD文档发送至ldhgh@126.com,并注明“入征会议论文集”。

会议收费标准:

会务费:400元/人(含会务费、资料费),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北京电镀学会

2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