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面工程学会成功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61227日,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会议应到会员代表人数75人,实到人数72人,超过了会员代表人数的2/3会员代表大会由北学会秘书长刘慧丛主持。北京市科协王晖副部长和喻晓会联络专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朱立群 教授向大会做的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三个部分。工作总结从特色活动(组织或参与国际会议)、重点活动(组织北京地区同行的学术交流及参加国内学术交流)、组织建设(参加北京市科技周、科技月活动、组织参加摄影、演讲、体育比赛、热心公益活动、党建活动等方面)几个方面阐述,到会的会员代表审议并 全体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随后,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全体通过了秘书长刘慧丛做的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长佟瑞青做的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刘慧丛所做的关于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  

   在选举环节,会议审议并全体通过了北京表面工程学会会换届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到会的会员代表按规范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会员代表共72人出席,现场发出选票70张,收回有效选票70张。会议对投票进行了现场公开集中点票,总监票人佟瑞青向大会现场宣布了投票结果,40名理事候选人和3名监事候选人均获得了2/3以上的支持票数,分别当选为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与监事会成员(附件1为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会监事组成名单)。  

   最后,北京市科协学会部王晖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和本次换届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如秘书处的专职化建设、学术与应用相结合、更好地为会员及社会服务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