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科技工作者第四届摄影展"开始征集作品了

尊敬的各位理事及会员代表:

“首都科技工作者第四届摄影展”开始征集作品了,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反映内容

1、反映首都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2、反映科技进步给北京建设带来的巨大成就,给首都人民生活、文化带来的巨大变化;3、反映科技发展的重大事件、成果和前沿动态;4、反映“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建设思想;5、反映世界城市建设的新思想、新理念。

二、作品征集方式及要求

1、本次作品只收电子版,文件类型为 JPG,每幅作品最小不低于2MB,最大不超过5M。合成作品谢绝参加;2、显微镜下的微观作品;3、在市以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作品谢绝参加;4、参展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行负责;5、所有作品均需填写摄影展登记表,与照片一起发送到指定邮箱liuhc@buaa.edu.cn。(文件名称指定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三、征稿日期截止到2010年7月31日。

附件:首都科技工作者第四届摄影展报名表.doc

北京电镀学会

210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