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十一届首都科技工作者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各位理事及会员代表:
  北京市科协将于2017年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期间举办以“科学人拍•拍科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首都科技工作者摄影展,本学会现开始征集作品,欢迎各位摄影爱好者投稿参加,与作品征集有关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1.科技人物类:反映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
  2.科技活动类:反映科技在科研、生产发展过程中的推动作用(含显微镜下的微观摄影作品);
  3.自然风光类:用科技工作者手中的镜头记录祖国的秀丽风光大好河山。
  
二、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由常规相机拍摄和手机等移动终端拍摄(随手拍)均可,参展文件格式为JPEG,单幅、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均可,每人报送作品数量不超过4幅(组),每幅作品最大不超过5MB,合成作品谢绝参加。
  2.摄影作品以“团体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非市科协系统作者的摄影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
  3.摄影作品均需填写作品登记表(见附件),连同照片一起提交。
  4.在省市级以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作品谢绝参加。
  5.摄影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
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行负责。、征集方式
  1.参加本次活动的理事及会员代表,请将对摄影作品发送至学会指定邮箱进行汇总后统一上报科协,邮箱为liuhc18@163.com
  2.征稿日期截止到2017年8月10日。
  

                                                                                   北京表面工程学会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