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组织到科宇集团参观交流

       2017524日,北京表面工程学会组织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30余人,到理事单位科宇集团的总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科宇金鹏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及其固安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在科宇集团的总部,科宇集团董事长苗国强先生给大家介绍了科宇集团的构成及主要技术力量,科宇集团创建于19959月,主要从事非标机电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以及电子通讯配套产品的生产;拥有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制作生产的表面处理设备、涂装设备、三废处理设备、计算机控制程序软件以及通讯产品的柔性线路板FPCRFIDNFC)等主导产品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以性能稳定、节能、环保而闻名;并远销美国、德国、匈牙利、巴基斯坦、印度、缅甸等多个国家。

    随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科宇集团的固安基地,参观了其美国高精度卷对卷自动模切机、卷对卷全自动图形曝光机、德国全自动塑料焊接弯板设备、日本全自动精密雕刻机、数控加工中心等设备及厂房。

   在参观过程中,与会代表们就这些设备在表面工程领域的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同行业的较先进的设备及使用,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