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镀学会召开“北美地区电镀工业状况及NADCAP审查认证交流会”

2010年7月24日上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第四会议室,北京电镀学会召开“北美地区电镀工业状况及NADCAP审查认证交流会”,会议由北京电镀学会理事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朱立群教授主持,有近40位代表参与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会主要邀请了加拿大Aerospace Metal Finishing Inc副董事长(主管电镀与表面处理的生产和质量)廖永忠博士做学术报告,廖博士简要介绍了北美地区的电镀工业状况,主要介绍了NADCAP审查认证的情况,NADCAP为国家航空和国防承包商认证程序,是现在欧美地区做航空或国防项目必须的一个审查认证内容。

报告内容引起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国外的航空工业应用电镀、表面处理技术的特殊性等内容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通过大家的讨论和学习,使得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受益匪浅。